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开心驿站·快乐天堂

请将你的悲伤留下,把我的快乐带走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〔0461〕一场邂逅 · 一生孽缘 · 一世悲凉  

2015-12-15 14:50:30|  分类: 痴笑挥刀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       正文开始之前,先说三个段子。

        段子①  今天骑电动车被一老太太碰瓷儿,我扔了车也倒在地上。尼玛,现在老太婆却说我耍流氓,说我和她一起睡过了……

        段子②  女:亲爱的,你觉得我身材咋样?男:挺好的。女:你骗人,我闺蜜说我没有腰。男:她瞎啊?这么粗的腰她看不见?

        段子③  一哥们和他老婆吵架了,想送条项链以求原谅,但又不知老婆戴多大的,半夜起来用绳子给老婆量一下,谁知他老婆醒了……不说了,送他到医院门口了。

        段子读完,再看如下网文,你就会发现我是怎样投机取巧的——

一场邂逅 · 一生孽缘 · 一世悲凉 - 小唐飞鞋 - 开心驿站·快乐天堂

    >>>一场邂逅·一生孽缘·一世悲凉

        曾几何时,单身是一种说不出的痛。

        自打成年起,矮穷丑的我,便在相亲的道路上孜孜不倦地行走着,追求着。这份从不气馁的毅力,让我自己都把自己佩服哭了。

        然而,三十多年过去了,我追求的爱,还在彼岸,追求爱的我,还在水里。

        我挣扎,我徘徊,我迷惘,我无助。

        正当我思索着是不是该放弃的关键时刻,爱的世界风云突变,单身忽然转化成了一种时尚,这变化,快得让人猝不及防,这变化,快得让人亮瞎双眼。

        我仰望蓝天,扬眉吐气地哈哈大笑。他奶奶的,终于让我找到了单身的正当理由,这理由让我傲世轻物,这理由让我挺直了腰杆。谁他妈的今后再敢拿我的单身说事儿,我笑死他丫的!

        可惜,我在时尚的单身队伍里没得意多久,一场邂逅无情地将我拉进了爱的围城。孽缘,从此送我一世悲凉。

        事情的经过是介个样子滴——

        看久了我文章的朋友都知道,我是国企里的一名光荣清洁工;不看我文章的朋友也知道,国企比私企好混得多。关于假期,就像女人的月经,私企属于月经不调,而国企每个月总有固定的那么几天。

        那一天,我来例假……哦,不对,是我在休假……我骑着刚买的电动车在大街上招摇,一大妈看到我以后忽然就华丽地倒了下去,那动作,一看就是个业务熟练的撞骗老手,我明白,这是遇到碰瓷儿的了。

        我他妈的也足够机智,赶紧把车扔了,也躺在地上,哼得比大妈还惨。大妈碰瓷失败,不禁恼羞成怒,站起来就指责我耍流氓,非说我跟她睡过了,要我对她负责。

        我打量了一下眼前的她,这大妈虽说是徐娘半老,但却风韵犹存,那肉肉的身材正是我心中女神的模样。一下子,眼前的大妈就入了我的心。我一杆枪两颗蛋,四十多年没抗战,大妈既然要我对她负责,那我今天就做一个负责任的男人,把她娶回家,跟她打一场旷日持久的婚姻战争。

        碰瓷儿的大妈碰出了她下半生的依靠,被碰瓷的我碰出了下半身的需要,双方各取所需,的确是个双赢的结果。

        结婚那天,人们表面上奔走相告,实则内心里暗自偷笑。就连大街上的狗,也高兴地撒着欢儿奔跑,偶尔撒泡尿让我们照照。

        都说爱情能够提升人的精神品质,这话我信且深信。自从我脱单以后,我上班扫地也觉得浑身充满了力量,那扫帚挥舞起来,方圆几十米的大树都跟着颤动。她呢,也改邪归正从了良,自此不再去干碰瓷的老本行。她打理家务的闲暇,就用些质劣价优的化妆品抹抹嘴唇腮帮子,然后扭动腰肢对着镜子粲然一笑,自我表扬一下自己。

        某日,见老婆归家后闷闷不乐,就问她咋了,她抬头问我:“你说我身材咋样?”我说:“挺好的呀。”她说:“你骗人,我每次去逛街,身后的那些女人都笑我没有腰。”我勃然大怒,拍着老婆的水桶腰大骂道:“她们瞎啊?这么粗的腰她们看不见?”

        老婆出手如电,呼了我一个大嘴巴子,打得我眼冒金星,恨恨骂道:“别人笑我也就罢了,你这老东西也跟街上那帮小娘们穿一条裤子。”这有关名节问题,我悚然一惊,顾不得疼痛,赶紧发誓:“天地良心,我真没跟她们穿一条裤子。”她又一巴掌抽过来,把我两面脸颊打得很均匀:“还犟嘴?”我赶紧改口:“老婆大人请恕罪,我不该跟她们穿一条裤子……”她哭得嗷嗷的,边哭边骂我:“好啊,你个没良心的,娶了我,你还去跟别的女人穿一条裤子,我不活了我……”

        唉~,这女人,我咋就摸不透你的心?接下来的几天,我变着法子逗她,她也不跟我说话儿,看样子是真生气了。

        我想,这样下去是不行的,越是僵持,婚姻危机爆发的几率就越大。我决定偷偷买条项链,给她个惊喜,哄她开心一下。看着她粗粗的脖子,不知道多大的她戴着合适,就在半夜趁她睡着了的时候,拿了一条绳子在她脖子上比划测量,谁知,正比划的当口,她忽然醒了……醒了……

        结果可想而知,她动用了家里一切可以动用的东西,将我送进了医院的骨科病房,我冤啊……

        出院以后,我们言归于好,但是,未来不可预测,我不知道下次的战争切入点在哪里,我能做的,唯有在战战兢兢如履薄冰中揣摩圣意……(全文完)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321)| 评论(173)
推荐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